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Bk澤zele

broo-single-k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9篇文章,30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Bk澤zele

Bk澤zele

 

【大宫sk】二宫的午睡时间(o≖◡≖)

天气阴阴的,昨日洗的衣服因为下了一晚雨还没干。二宫站在晾衣架子前,捏了捏每件衣服,挑了件最不湿的牛仔中裤换上身。

公司的会议室里,组合的五个人为下个演唱会讨论着。末子解释自己的想法与新点子,眼睛一如既往地有神,他是唯一没有被天气影响的人了。剩下的四位哥哥也只有樱井在比较认真地听,抱着双臂,头没有以往抬得那么正,不过一双大眼睛仍然与松本对视着,还是在跟随他的思路时不时点头时不时沉思。

末子跟二哥你一句我一句说了大半时间,其他三个人还是安安静静的。空调输放冷气的声音都显得很响,松本浓黑的眉毛挑起一边,嘴角也扯起一边,露出个难以置信又好笑的表情:“……那就定下来了?”

“嗯嗯。”大兔子眼睛灵动起来,恳切地表示自己在听。

末子望向坐在桌子最前边的两个人,一只刚剪了硬戳戳短发的团子,抱着手臂头低着看向自己的胯部;一个瘦伶伶的小朋友窝在一边,一种“你们谁都别来打扰我”的气质。

“你觉得怎么样,利达——?”

“很好哦,就这么定吧。”被叫到的团子抬起头来,声音因为睡眠而越发含糊不清,却一副深知会议内容的确信表情。

“那nino呢?”松本心里笑了一下, 睫毛翻上去望向最角落的人:“nino——”

“嗯。”头埋在臂弯里的身影动了动,缓缓后靠在椅背上:“我也没关系。”


休息室里。

二宫扯开还是湿的裤腰,用手摸了摸发冷的肚子,却因为手指是冰凉的瞬间皱起了眉头。

啊啊。他抱起裸露在短袖外的手臂,因为空调不断的冷气而起了鸡皮疙瘩。

走到窗边,外面是浅灰色的天空。他因为湿的裤子不舒服的肠胃随着低落的心情愈发阴沉起来:

好不舒服。

在窗边站了一会儿,他走到沙发旁边。室内没有开灯,卧在长沙发上打瞌睡的家伙根本看不清。但二宫瞥一眼那短短的身体,那安稳的呼吸起伏,那炭灰色的只有大叔才会穿的棉毛袜——就知道这家伙是谁了。

望了大野的睡颜一会儿,二宫在他脚后坐下,然后又是面无表情地在昏暗室内,眼神不含感情地落在腹部一起一伏的这货身上。

是怎么能睡得这么香啊。二宫感到莫名其妙的同时也微妙地被治愈了。他站起来把冰凉的汉堡手贴在那家伙的脸侧,大野瞬间动了动脖子,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不清不楚的嘟哝。

嘿嘿嘿。二宫心里的小恶魔发出狡猾的笑,手伸进大野的外套里,裹着他的脖子。果然的,大野的反应就和碰了冰块似的,整个人一抖挪开了些,二宫怎么会如他所愿,干脆两只手握着他的脖子取暖。

睡梦的大野皱起了眉毛,眼睛也闭得愈发紧了,小口吸着气。

他迷迷糊糊地醒过来,识别出二宫小小的身形:“咝——别搞我嘛...”吐字像是小孩子含着水果糖一样,大野努力挣扎开那双冰冷的汉堡手,蜷缩着的身体像是虫子一样动了动翻个身,面对着沙发背继续睡。

二宫倒是完全不怕,他对于熟人就是暴露本性的那种,此时自己不痛快也坚持着烦着大野,看着他不愉快地躲着不断哼哼地半醒不醒的模样,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愉快地都乐出一口小红肉了。

“喂,”二宫蹲在沙发前戳戳他的后脑勺:“喂喂,大野,起床了,晚上了哦。”坏心眼的小狐狸,笑起来亮亮的茶眼,细细的小尖嗓今天却缺少了活力,眼角也窝着疲惫。

状态这么不好也要烦大野也是真爱了。

大野被折腾了五分钟也是渐渐醒了,脾气这么好的一个人也真是被整的好烦躁啊啊啊啊啊。他憋着一口气把那只坚持不懈戳戳碰碰的汉堡手一握,二宫没有防备地被他大力一拽,大野微微起身就把二宫拉到了自己身下。

两个人离得好近,二宫总是一副“我啥都不在乎”的轻松笑脸,此时那张黑脸嘟着嘴阴沉沉压下来之下,也是有些紧张地看气氛,顾左右言其他:

“哈哈,O酱,今天天气不错哦……”

“你为什么要烦我!”生气的口气,被黏糊糊地念出来就很缺气势:“我很困了……”话尾结束得不干不脆,像是小朋友在牙牙学语,含糊不清地说“我很困惹”。

二宫真是被萌到了,可是看到大野如此认真也不好笑出来,也只好瞪大了一双茶色眼睛勇敢地黑面包对视:

“果咩果咩,我很冷啦。”

大野一时没说话,没完全清醒的头脑缓慢运转着消化着他的话,两人之间陷入安静。湿冷的空气中,二宫辨别出了大野身上的那种淡淡的奶香,他自己手腕还被重重握着,不禁咽了口口水。

“那就抱着睡吧。”大野将二宫往沙发里头推了推,自己落了下来睡在沙发外头。动作软绵绵地将外套披在紧贴的两人身上:

“你还真是好冷啊。”闭上眼说的话,如同梦呓。大野头转向沙发背,裸露的胳膊一只从二宫脖间环过,一只落在二宫肩膀上,紧搂的姿势。大野微微用力,愈发收紧了这个拥抱,头埋在二宫肩窝。

天阴阴,室内光线昏暗,在沙发的阴影里只有两人蜷缩在一起的轮廓。二宫冰冷的手指被盖在外套下,指腹落在那人撩上去的衣角露出的腰侧上,睡梦中散热的身体很烫,指腹触上去的时候他虽然抖了一下却没有甩开,像是坚持用身体温暖二宫。


二宫闭上眼睛,在这个小暖炉的怀抱里不舒服的肠胃也慢慢回暖了。大野虽然都三十多岁了,睡觉的时候却还是和几岁的小朋友一样,深睡的时候浑身发烫。二宫就在安静的黑暗中,冰凉的五官紧贴着大野的肌肤,鼻息中都是干净纯纯的奶香中入睡了。


END


Bk澤zel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Bk澤zel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