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八
Gimp
日语

未来的家(独身)构想(持续编辑)

想要打造一个自己的乐屋这样,不是为了社交,而是不和别人沟通的时候也能很好的享受独处的时间,集合了自己兴趣所在的屋子。


客厅+房间个数:

1.厨房

想到的第一个需要隔出来的房间就是厨房啊,需要很好的通风。而且我挺喜欢做菜的。

想要的设施:电饭煲/烤箱/冰箱/平底煎锅/煮锅/奶昔机器/榨汁机

需要分很多格的冰箱。非常享受这种小小却设备齐全冰箱被塞得满满的感觉。鸡蛋/蘑菇/老干妈/醋/意面/黄油/鸡肉/面包/牛奶or甜豆浆 这些真的是我做菜必备的东西。

平底煎锅真的好好用!特别享受看着黄油切块在上面快速融化散发香味的瞬间。三分钟煎一块牛排什么的简单又好吃。话说我混合了好几种腌料,然后煎出来的牛排真的巨好吃啊(找一张图片)



煮锅真的是因为我特别爱吃麻辣烫嘛,用火锅料作底,放老干妈,放把面条/粉丝就好然后狂加自己爱吃的东西,最后加个鸡蛋。吃起来的时候鸡蛋还是流黄的,特别好。(上个学期的照片)



有了奶昔机器人生就圆满了!作为在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喝些冰饮的人,用巧克力牛奶和冰冻水果粒打碎,做出奶昔的感觉绝对不要太好。在沃尔玛看到是可以的价格,幸福感爆棚啊!

以及想要收集好用的刀具,比如专门切生鱼片的的刀什么的。


2.充满艺术感的乐屋

想划成几个板块呢,不过绝对要有很好的隔音,怕演奏乐器的时候影响别人或者画画写东西的时候被别人影响。

想要的用处有:琴房/画室/书房+写作的地方

其实说琴房还挺扯的,更像是比较音乐感觉的房间吧?在想培养一下自己的音乐细胞的时候,或者听到好听的歌的时候可以专心联系吹奏/弹奏出来。

画室,捏捏黏土还有画画油画的地方。让自己安心沉淀还有感伤的地方,尽情散发艺术家的一面,安静待着不需要任何社交的地方。还有自己做一个木工用一个小小工具箱一些手艺,用心做一个东西这样的。

书房,想要杂乱的放着书的地方。最好有柔软舒适的桌椅,但其实懒人沙发这个就算了,看着严肃的书会睡着。需要很好的冷气,因为认真的时候全身发烫。还可以写一些东西。

这个乐屋总体来说就是收集了各种玩具的地方吧,自己感觉好玩又好看产生兴趣的事物,比如室内观赏微型盆栽,像是阿智智在小作坊里的做的那个,啊那个我真的好中意啊,想什么时候自己去花鸟市场买写材料做一个。

3.观影室+浴室

啊很享受洗完澡湿着头发,坐着看电影,在地毯上留下滴水痕迹的过程啊。如果不是独身的话,可能会对家庭影院这个场所作更多设计吧,然而我现在对电影好像没有以前那么迷了,而且自己一个人看电影是有点孤独的感觉(除了卡通电影),但的确很喜欢超大屏幕这个概念,觉得很容易爽到爆炸然后情绪高涨。

浴室嗯,小时候似乎更热衷泡澡一些,现在的话就是,能多快洗完就多快结束吧!想继续着之前在做的事情……

评论

© Bk澤ze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