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八
Gimp
日语

一些罗里吧嗦的日常

 唉,周一就要结课了现在还没有找到实习。

虽然每次听到朋友抱怨,然后安慰她们次数多了也有些烦。

但其实自己心里也很沮丧。

尤其是这次为了准备面试,凌晨3点才睡,然后6点又起来准备,结果面试期间节奏被掌握了,感觉我表现得很软弱。

想和妈妈说,然而最近外婆要做手术,她很难过也很忙。前几天还在视频的时候对我哭了出来,这种时候我怎样都不能透露出自己很难过啊,只能内心暗暗憋着。

和老爸说,他肯定会说是实力决定能不能拿到offer的,最好再扯一些大道理什么的。

然而我只想泡着热水脚,吃个东西,坐在电脑前找个感人的电影哭一场发泄。真的想哭好久了。

现在还在听着法律课,原本决定如果拿了offer就立刻和父母报信的,结果连个排名都没拿到,啧啧啧。我真是太蠢了……看到认识的人拿到心仪的工作,一经比较便知高下。

压抑了好久我真的好想哭啊……现在就想回家,连日语都不想上了就像刺激一下泪腺哭出来,之后肯定会好一些。

 
评论

© Bk澤zele | Powered by LOFTER